树洞岁岁不知春

不知所云的玩意儿
我随意写,您随便看
朝朝不见日,岁岁不知春

是个子博客,管理者@竹原三河
专门丢SCP基金会相关内容
偶尔有影评书评掉落

[SCP基金会]工作人员们的比惨大赛总结

*全部信息出处不限于角色档案,还有“重生计划”、《他心之形》、《784事故》、《未竟的事业》、《王之死》等一系列外围作品及原作者们发布的补充信息。

简而言之:本文总结内容不代表官方设定,是很多个平行世界中拼凑起来的碎片,图个乐呵,基金会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官设。

*全部评价仅为个人感受

*来源见截图null

那么!SCP基金会第一届工作人员比惨大赛开始辣!


【Jack Bright】

•入职不久后即死于076,随即被963强行捆绑

•最大的愿望是死亡,却被迫永生

•求死不得,心理扭曲,极其擅长自杀

•弟弟是SCP,妹妹是SCP,自己还是SCP

•爸爸是O5,哥哥是O5,妈妈从O5叛逃敌对组织,然而所有身居高位的亲人对改善他及弟妹的生活都无能为力

•兄弟姐妹中唯一出生时不带异能力的正常人,最终仍没逃过963(Bright家族基因很可能有问题……)

•在963外时用着无数穷凶极恶的罪犯的皮囊,在963里时回味着上一个宿主被杀的时刻,并将持续循环到时间尽头

他再次完整地体会到几十年前的第一次死亡。它令人难以置信地用了很长时间,虽然它似乎是一下子发生的;随后,只剩下Jack。



【Kondraki】

•天才+疯子

•疑似患有PTSD和躁郁症,从未进行治疗

•彻底的反英雄角色,自以为肆意嘲弄了强权,实则还是被玩弄于鼓掌

•以为来杀他的宿敌其实想救他,随后死于最信任的人之手

他当然是一个像个致命的手雷一样不精确的家伙,唯一安全的地方大概就只有他的体内了。但是他总能做好交给他的事,只是代价为他周围所有人和物都经受不起的爆炸。



【Alto Clef】

•人渣和救世主的奇妙混合体

•原名Francis,在前妻(一位四级现实扭曲者)的多年肉体和精神的双重虐待之下饱受折磨,为此患上解离性人格障碍,分裂出Ukulele特工的人格

•在女儿出生的当天,亲手杀了前妻

•被基金会解救后,多次恳求获得隐私和尊重而未果,为此分裂出Alto Clef人格以作嘲讽(以上三条来自SCP-4231)

•谎言之父,别问我以上哪条是真的

“你不是个战士。你不是个英雄。你甚至连个杀手都算不上。你就是个暴徒……而且SCP们只不过是你为了掩饰自己是个寂寞的人皮壳而被你打来打去的小屁孩。”



【Gears】

•因不知名原因失去情感波动,如机器人般冷静精准,在任何时刻

•有个身为敌对组织头目的女儿,但忘记了她

•某天早晨,发现朝夕相处近十年的得力助手自杀于办公桌前;多年间一遍遍重读他的遗书,仍流不出一滴眼泪

Gears长久凝视着那封绝笔,有那么一瞬,他几乎感觉到热泪由眼角滚滚而下,划过脸颊,然而当他抬手擦拭,触及却一片干涸。



【Iceberg】

•刚进基金会时是个骚包的自恋狂,渴望成就,野心勃勃

•因为事故,体温恒定为-7℃

•在没有情感表达的导师身边工作多年,逐渐被同化

•发现自己终于丧失一切情感波动,因无法忍受而举枪自尽

他是个例外,但我无法容忍这种可怕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知道你将看到这,告诉他们我很抱歉。拜托,好吗?



【Troy Lament】

•初入基金会时被分配研究106,在一次收容失效中与其正面接触,并间接害死了最好的朋友

•Iceberg的继任者

没有表扬或报酬,你在基金会中能够得到最高的奖赏不过如此,做好你的工作,意味着两件事之一:你或者他人能够安全的活着。那就够了。

完美的结果。



【Kain Pathos Crow】

•因事故变成了一条狗

•用着狗的身体仍在兢兢业业为基金会工作

•被架空并软禁在实验室里,尴尬且讽刺地浪费才华和寿命

“过去我拥有整个部门,现在一切都要我自己动手。”Kain回答。他也被允许使用一些机械设备,对此他非常感激——他从他有时拥有的几个助手那里感到了越来越多的尴尬,尤其是当一个习惯于他不同寻常外表的助手被调换的时候。



【Adrian Andrews】

•很长时间以来都是一个善良的好人,基金会中难得一见的正常人

•作为心理学家被“骗”进基金会,从未真正适应过这里的行事风格

•阴差阳错,被迫成为战士

•在突如其来的末日级事故中单枪匹马地拯救世界,代价是全部队友和未婚妻的死亡;大脑受创,失去共情能力:“我看了全队死去时的画面。甚无聊。”

•残躯接受改造实验成为SCP,外形庞大可怖,心智残缺狂暴

•得知未婚妻实则未死,而是被基金会扣下以作要挟,引发收容失效试图逃跑

•逃跑途中与某人渣上司对峙,得到不再被追杀的承诺

•与未婚妻远走异国,被人渣上司暗杀身亡

它刚刚碰到她,狙击手的子弹就射进了它的颅骨,然后它猛然倒在她的上面,胳膊乱伸着。他们两个各在对方上方,就像两个恋人互相拥抱着入睡一样。



【Beatrix Maddox】

•温柔、坚韧、果敢,你能想象的好姑娘中最好的那一类

•上面那个倒霉蛋的未婚妻

不管是在堪萨斯州的一个僻静的小农场里呆着,还是在纽约的一间吵闹的公寓里度日,都无所谓。对她来说,只要他们俩在一起,就够了。

这是她在一颗.22口径的子弹穿进她眉心前最后的想法。她猛然地向后倒去,血慢慢地在头下散开来,慢慢地变成了暗红色。



【James Talloran】

•在SCP-3999中度过了三百万年

[数据删除]



【Draven Kondraki】

•上面那个倒霉蛋的男朋友

•更上面那个Kondraki博士的儿子

他惊恐麻木地呆坐着,而那个人会亲昵地、小心翼翼地剥去他皮肤上干涸的血渍,让它掉进半透明的红色袋子里;接下来那个人会将剩下的几缕银发从他的伴侣手心凝固的血液中抽走,把Draven食指和中指间卡着的一小块骨片取出;那个人向盥洗室望去,而后仿佛就有一只上帝之手牵引着Draven走到那里,握着他那沾满血污的手放入温水,以指甲刮去凝结在他男友手上的来自父亲的血渍,试着抚去他指甲缝隙处残留的血污;但它浸透得太深,成了一块擦不去的污色。Draven回过神来,眼睁睁地看着水槽被血色染红,结巴着试图说些什么;他没法理解眼前的事实:他的左手曾死死攥着父亲的头皮、父亲的白发、父亲的血与骨。



【Simon Glass】

•基金会中极其少数的正常人之一

•日常工作是给上述所有人进行心理疏导和心理评估,并确保自己不要疯掉

就如我的正式声明所说,我希望指出,我认为所有基金会人员全是一群心理不正常、无道德观念,在不同程度上丧失道德规范的人类。


===

赛后总结:

我只写了senior stuff,没写的那几位要么不够熟,要么不够惨

谱号是混在这个比赛里的欧皇异端,他实际上是奖品的提供者(详见那条微博的评论2333 他现在不是了

比赛的倒数第一应该是Glass,下一个是Troy,请获胜者去谱号那里领取奖励:一个玉桂卷味儿的吻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亮亮 (一个亮粉的自觉) 

AA本来可以一争高下的,我认为他输给亮亮的唯一原因是他至少从这操.蛋的人生中解脱了,而亮亮还要继续体验这操.蛋人生直到时间尽头

本来还想写写SCP,但SCP里人生/物生悲惨的简直可以编成一个加强连,列个编号都能累死我,遂作罢(


由于加了链接就会被pb所以只好去掉了

Dr. Bright ©AdminBright

Dr. Kondraki & Agent Kondraki ©Dr Kondraki

Dr. Clef ©DrClef

Dr.Gears ©Dr Gears

Dr. Iceberg ©Iceberg 7

Agent Lament ©TroyL

Dr. Crow ©Kain Pathos Crow

Agent AA & Agent Beatrix ©DrClef

Dr. Glass ©Pair Of Ducks

Researcher Talloran ©LordStonefish


CC BY-SA 3.0

评论(89)
热度(3594)
  1.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洞岁岁不知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