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岁岁不知春

不知所云的玩意儿
我随意写,您随便看
朝朝不见日,岁岁不知春

是个子博客,管理者@竹原三河
专门丢SCP基金会相关内容
偶尔有影评书评掉落

真香.gif

当初进中分的时候,说好不磕中分cp不产中分粮的,结果一个月后我就真香了……
这能tm怪我吗!正主按头吃cp我敢不吃吗!我不敢!
真香,真香(
然而糖是根本没有糖的,文里全都是刀,只有磕点rps的地板缝糖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每天蹲在群里抠糖吃并时刻感觉自己格格不入.jpg的我流下了悲伤的泪水……
另外学到了一个经验:一旦你往自己身上捅了足够多的刀,就会吸引到更多的作者来帮你捅刀。
(说着把所有的创作计划一丢,激情码字去了)

评论(4)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洞岁岁不知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