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岁岁不知春

不知所云的玩意儿
我随意写,您随便看
朝朝不见日,岁岁不知春

是个子博客,管理者@竹原三河
专门丢SCP基金会相关内容
偶尔有影评书评掉落

《About Time》:About love, about life

《About Time》是一部很好的片子,可惜又拥有着一个我不太满意的译名,不过反正我经常不满意……《时空恋旅人》这个中译,在原名的基础上毫无根据地加上了“恋”这个元素,而限制了影片所包含的更多内容——家人之间的亲情,对时光和生活的感悟。

这是一部我很没有料想到的、很不套路的、特别普普通通的片子,连男主的超能力也看起来如此普通。

全片第一次让我惊讶是在男主偶遇少年时的女神后,面对她充满暗示的邀请,却最终“落荒而逃”,一路飞奔,跑过天桥,跑过街道,回到他仍在睡梦中的爱人身边,然后问,“Would you like to marry me?”

我不禁失笑,我所担心的狗血剧情没有发生,原来生活就是如此纯粹而美好。

总而言之,是个很甜的故事,常年排在我的电影推荐榜单前列。如果你想过一个纯粹而舒心的电影之夜,就选择它吧。


评论
热度(1)

© 树洞岁岁不知春 | Powered by LOFTER